close
以下內容截取自網文喜愛精華
 
1.生活中的每一次慍怒、每一次失敗,都是修行的進階之路。
 
2.每發現一點自己的弱點,積極改正,自己的修養就更進一步。
所以求闕既是一種謙遜,也是一種修行的智慧。
把人生當成一場修行,一時的得失不代表整個人生的成敗。
所有磨難都是歷練,所有挫折都是考驗。
人生的種種負面情緒,都會變成挑戰的動力。
這樣的人不會自怨自艾,更不會輕易被打倒。
 
3.《雪心賦》裡有這樣一句話:「孤陰不生,獨陽不長。」
萬物都具有陰陽兩面,人生的禍福好壞,在一定條件下都可以相互轉化。
有人因禍得福,有人破福成禍。
 
★這篇文章來的真是時侯,這陣子兩個重點方向的工作,搞的自己心力交瘁.......之前看過文章一段話,
宇宙不會給人無法承擔的功課,記了很久.....經常勉勵自己,雪雪並不是一個有智慧的人,我經常會錯誤解讀生活和訊息,
會因為磨難和挫折而心生一些消極負面的想法。
雪雪很幸運因為參加母體能量科技公司的各種開發課程,在慈悲的大悲天王佛祖加持下,
總能快速跳脫出來,在適當的放空後......又恢復到學習小強的精神,繼續動腦和動手處理問題。
除了這些正能量,很感謝我乾爹和我家的兩隻貓,我乾爹挺辛苦的......有個性格古怪、有時少根筋,
又很會惹麻煩的女兒,時不時得聽我倒垃圾,外加糾正他老人家生活和思想的問題。
 
我家的貓很膽小,不喜陌生人,一隻是和我一樣有點沒安全感、有點神經質和會虛張聲勢,
但蠻會撒嬌黏我的橘貓,另一隻是神經大條,常差點害我跌倒,在所有人面前都很卒仔,非常會和橘貓爭寵的大叔貓。
 
今年的冬天很冷,原本為維護高品質睡眠的我,讓牠們進房和我窩著,一隻睡在我腋下,
頭枕著我的肩,另一隻則是窩我屁股、枕頭邊或腳下,兩隻溫暖的活體暖暖包。有牠們陪在我身邊真好,抱著牠們感覺好療癒啊.....
 
挫折真的是會使人成長,我該感謝宇宙這麼看的起我?給我這麼多震憾的功課,
從小到大真的是什麼見鬼的狀況都碰過,有時嚇的我心驚膽顫啊><!!!也因為如此我常忘了自己的性別,
常把自己當男的.....原因一事業場上,男性伙伴居多,把自己當男的大家稱兄道弟合作起來自在多了.......
被說男人婆沒關係,減少誤會和麻煩比較重要!
 
人生啊~~又要邁向新的一年和挑戰,有句話說十年磨一劍,從出生到現在沒少磨啊!
何時迎來豐收的成果?!想想自己也挺幸運,因為疫情全球大洗牌,本人健健康康的活著,
手上仍有許多機會在挑戰考驗我,請允許我每隔一段時間,可以沒出息的發洩和軟弱,
我會記得爬起來的.....我只是想慈悲的善待自己,我知道人不可能永遠保持很正向,我允許自己也有軟弱低迷的時侯,
但我總是記得重新站起來........也許這就是一種成長的過程吧?!
 
大家覺得呢?!祝大家牛年快樂!一切都好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